馥都 (130).JPG

這回〝小妹們的遠足〞我們選擇下榻【馥都飯店】

【馥都飯店】坐落於台北新都─板橋

由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

抬頭一望就能看見斗大的招牌

馥都.JPG

附近不僅有捷運站,離台鐵及高鐵也都不遠

附近有百貨公司還有〝湳雅夜市〞可以逛

算是生活機能很方便的一家飯店

馥都 (132).JPG

馥都 (133).JPG

全館擁有111間舒適客房

雖位於市區內

在視野上也算寬闊

馥都 (2).JPG

門口有BELL招呼每位客人

我們能順利找到夜市也是有他們的指引

馥都 (3).JPG

馥都 (1).JPG

入住期間正巧接近中國新年

館內佈置的喜氣洋洋

一進門就看這這〝澎湃〞的擺飾

馥都 (5).JPG

大廳旁就是優雅極簡的酒吧

造型酒廊搭配上爵士風小品

本來想來這小酌放鬆放鬆

但酒吧只有營業到22:00唷

馥都 (6).JPG

馥都 (7).JPG

整體感覺相當舒適放鬆

要是能拉長營業時間會更好 

馥都 (128).JPG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大廳

櫃台後的背櫃,紅黑搭配很漂亮捏

馥都 (9).JPG

人家不是說“紅水黑大伴”(閩南話)

馥都 (10).JPG

【馥都飯店】有提供外幣兌換的服務

美金、日圓、歐元、港幣....

怎沒有人民幣及新幣勒?!

馥都 (11).JPG

電梯口也是像寶島53行館那樣的大理石

簡單又很有氣勢

【愛♥住宿】台中品味住宿 → 寶島53行館(53HOTEL) 館內設備篇

馥都 (12).JPG

快速辦完入住登記後就馬上想躺平

房卡依入住人數給予

健身房也須由房卡感應進入的

馥都 (121).JPG

樓層走廊鋪著地毯

降低了拖行李發出的聲音

房間的隔音也算不錯了

馥都 (122).JPG

馥都 (124).JPG  

房門不是感應而是要刷卡

小妹們搞很久打不開

不知道是不是忘記帶腦出門...

馥都 (40).JPG  

馥都 (17).JPG

進門後我和萍兒忙著拍照

就像狗仔看到都加新聞一樣猛按快門

妹妹們也是不停的拍照

不過........

馥都 (41).JPG

小妹們拍照鏡頭永遠是對著自己!!

就像上頭那樣

叫也叫不走,硬要入鏡我的房間照

馥都 (19).JPG

馥都 (22).JPG

房內有旅遊雜誌可以閱讀

特別的是他還有放DVD播放機

我還是頭一次看見

馥都 (36).JPG

小櫃子裡貼心提供餐刀和削皮刀

方便住客買水果回來食用

這個也是頭一次看到耶

不知道是不是北部飯店都有這樣的服務

我好像在逛大觀園

馥都 (20).JPG

MINI吧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和茶包、咖啡

可是附近沒有插座

要煮熱水就要將快煮壺拿到別的地方插電使用 

馥都 (23).JPG

大衣櫃位在一進門的玄關旁

裡頭放置熨斗及保險櫃

馥都 (24).JPG

歡娜小妹妹對電子式保險櫃很感興趣

一直玩一直玩

還說退房後要鎖起來讓飯店打不開

拜託.........

他們有一台祕密小武器可以開吼

馥都 (25).JPG

萍兒看到體重機直呼好貼心

讓住客可以每天量體重

這....這不是方便大家秤行李的嗎?!

馥都 (42).JPG

這兒的拖鞋不是紙拖鞋也不是不織布的

它穿起來厚實多了

馥都 (43).JPG  

有沒有~~

看起來就厲害多了

馥都 (38).JPG

房內的空調及燈光都是由床頭這面板控制

當然愈是也有獨立的開關

要不然萍兒在洗澡我把電燈關掉....

她肯定〝該該大叫〞

馥都 (48).JPG

浴室頗大也很明亮

有淋浴室、也有浴缸可以泡澡

馥都 (26).JPG

淋浴室乾濕分離

裡頭還有花灑可以用

我是拿蓮蓬頭也會痠的懶人

所以花灑是我的好朋友~~我超愛

不過它和房間只隔一層玻璃

重點是.....

玻璃不是全面霧化的

那下頭一小截可是能直視裡頭的人

萍兒就是這樣偷看我在大便的!!

馥都 (27).JPG

馥都 (32).JPG

備品就放在梳化台旁

裝沐浴乳的小瓶子也很可愛

馥都 (31).JPG

這兒還有提供乳液唷

我的傻小妹還自己背了一罐蘆薈來.... 

馥都 (29).JPG

馬桶是一般的那種

如果久蹲廁所無聊

還可以用電話聊一下天~~

不過要注意有沒有無聊的女朋友趴在地上偷看你大便

馥都 (30).JPG

梳化台另一頭就是浴缸

水流速度蠻快的,一下就滿了 

由於逛完夜市都很晚了

這個浴缸就只有我享受了 

馥都 (39).JPG

剛進房後遇到的房務阿姨很健談

後來看到床頭的小卡才知道她叫南西阿姨

馥都 (50).JPG

接下來就是小妹們的探索時間

她們兩竟然說不會累要去健身房玩

以下就是小妹們幫我拍回來的照片

馥都 (51).JPG

馥都 (52).JPG

三樓出電梯就會看到會議室

一旁還有迎賓的簽名檯

馥都 (53).JPG

嗯~拍逃生門

小妹們要告訴大家逃生動線

馥都 (54).JPG

健身房開放時間是06:00~22:00

為了安全著想

未滿十六歲禁止進入使用唷

馥都 (55).JPG

我問小妹...你拍這滅火器幹碼?!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那邊有滅火器很安全

好吧

馥都 (56).JPG

馥都 (60).JPG

看到上頭的標誌可別當作是廁所

裡頭是三溫暖,男女分開的

如果要使用須先向櫃台聯絡

開放時間也是06:00~22:00

馥都 (58).JPG

有提供毛巾和礦泉水

髒的毛巾要投進一旁的竹簍裡  

馥都 (62).JPG

馥都飯店的健身器材相當健全

數量多也很多樣化

空間相當寬闊

隔著玻璃與戶外喧囂的鬧區做區隔

馥都 (63).JPG

馥都 (64).JPG

馥都 (65).JPG

馥都 (66).JPG

馥都 (67).JPG

馥都 (68).JPG

馥都 (69).JPG

馥都 (70).JPG  

馥都飯店環境相當不錯

整體感是間很新的飯店

房務阿姨也說她們很重視房間的保養

要給入住的客人有嶄新的感受

我們對【馥都飯店】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這一晚我們睡得很沉很舒服

 

【馥都飯店 GRAND FORWARD HOTE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9號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965-8000

圖形1 0905  

 

arrow
arrow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