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選定一家萍兒喜愛的店用餐

彰化市的〝臭為香同〞

這兒賣臭也賣香

標榜地道四川麻辣湯頭

加上數十種蔬果熬成的湯底

來這的人客阿~慎選辣度!!

 

h0IfAUa1A4u69UW_poZ_CQ  

聽了芋圓跟萍兒的推薦

我點了個川味麻辣鍋

擔心太久沒這麼燒胃,小辣就好

以前那個常拼麻辣鍋的鐵胃不見了

料好味美、價格實在

這湯~讓人銷魂的一湯匙接著一湯匙

咪咪仔麻,不會死辣

舒舒服服的

就是這樣......

我才大意的變成香腸嘴了

萍兒喜孜孜的吃著他的海鮮鍋

那兩個女的就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這間店肯定是這兩位老大常來的店

連怎麼特製都知道

店裡服務生都吃到認識 (驚!!

我也要去女僕店當常客

 

 

這個好吃歸好吃

但是不及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在屏東鹽埔

<<黃記海產店>>的麻辣鴨血煲跟麻辣臭豆腐

每個禮拜都要吃上幾回

不只是我,連我兄弟也是三天兩頭報到

到現在我還會懷念勒

你們千萬不要嫌賺太多要退休阿

有朝一日我們會回去回味一下

 

看到這邊

您是不是好奇我們這肉麻情侶檔

是不是又幹起~餵食秀了?!

拍謝,讓您失望了!!這個太燙了~

我幫忙剝蝦子就好

 

店家資訊

臭味香同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