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豆 (11).jpg

唉唷~要跌破大家眼鏡了

要在美好早上看到小草可是很不容易的

在這部落格裡有各式各樣的餐點,就是不見小草寫早午餐之類的文章

就算有早午餐,也是我家萍兒去吃的

看在我有吃早餐的份上,大家要把文章看完唷

魔豆 (24).jpg

【魔豆咖啡】-彰化店 並不難找

在彰基附近,旭光路上

店家小小的,也不知什麼魔力吸引我來了好幾次

記得第一次來還在讀高中......超久!

現在早午餐的餐廳愈開愈多家

這樣屹立不搖的~肯定是間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店

魔豆 (23).jpg

魔豆.JPG

【魔豆咖啡】簡樸的店面,不用豪華的裝潢擺設就能吸引大票顧客

大家三三兩兩坐在騎樓下品嘗現煮咖啡及餐點

硬要說店裡的〝內〞用區,就是吧檯旁幾個小座位

套一句我常說的話........

你是來吃裝潢,還是吃美味的?!

我不是對裝潢氣派的店家有偏見

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

當然高級餐廳或裝潢嚇死人的餐廳也有很多美味

魔豆 (3).JPG

小小吧台區裡忙得不可開交

內用、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

常客也非常多,老闆看到人後...直接準備

【魔豆咖啡】的餐點深受彰基的護理人員喜愛

要是咖啡店沒招牌,我肯定以為他們的打卡鐘在這裡

魔豆 (2).JPG

魔豆 (20).jpg

至於價格~~當然物美價廉

花個銅板價,就可品嘗一杯現沖香濃的咖啡或茶品

重視服務的朋友,可別太見外

【魔豆咖啡】算是自助式的咖啡店

自行取餐,自行收拾

彰化人真的很可愛又配合,到目前為止沒有看過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

魔豆 (19).jpg

魔豆 (18).jpg

想來點營養美味的早餐,不用太傷腦筋

【魔豆咖啡】已幫您搭配組合各種美味組合

主餐有貝果、三明治、潛艇堡、可頌能選

搭配咖啡、茶品及果汁

愛怎麼搭就怎麼搭,價格也比較優惠唷

比起麥XX的豬肉滿X堡套餐,便宜又健康

看官~您要怎麼選擇呢?!

魔豆 (8).jpg

上桌的潛艇堡是這樣

請記好!!!

魔豆 (10).jpg

假掰的萍兒說要擺這樣才好吃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阿~~~~~~~~~~~

魔豆 (9).jpg

營養美味又烤的咪咪仔燒得潛艇堡

生菜、牛番茄、起司、火腿還有燻雞

這種總匯三明治深得我心啊

我最討厭吃麵包是乾乾的

生菜的清脆是吃得到

這樣一式兩份剛剛好可以兩個人一起品嘗

剛好滿足萍兒那樣總想嘗一口的心態

魔豆 (6).JPG

寒冬裡的這杯奶茶總算喚醒我們還在沉睡的心靈

萍兒的飲料一定要甜甜

茶品可依個人去調整茶的濃度

當然~~自己來嚕

我喜歡茶味重於奶香,那就多泡點時間吧

魔豆 (11).jpg

再給大家看一眼潛艇堡滿滿健康好料

酥脆的麵包皮,爽脆的生菜還有那濃郁的起司香

一口接一口,真的不騙人

魔豆 (13).jpg

總匯貝果

貝果,不久是挖了洞的麵包咩!

對於這類的麵包,小草真的沒啥意願去嚐

挖大點洞再下鍋油炸,灑點糖粉~~不就是甜甜圈?

既然他有點蓬鬆、酥脆。我也嚐個幾口

各位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對於麵包真的沒啥常識,也很沒有口感可言

我不愛麵包也不愛咖哩飯

這全怪我老爸、老媽子

我吃太多同樣的東西..............我怕了

一整學期的克林姆麵包,大半年都給我弄咖哩調理包........

魔豆 (14).jpg

魔豆 (15).jpg

不知從哪時養成的習慣

醒來後就有閱讀報紙的習慣

正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就是說以前的秀才~~訂了好幾份報紙

晚報也有訂唷!

 好像不是這樣解釋的

魔豆 (17).jpg

小草是個怪咖,超怪的咖

我早上喝咖啡或喝茶都不能有奶,我會反胃

BUT!最重要就是這個BUT!!

我早上能喝一杯純牛奶耶!而且不噁心唷

這是什麼情形啊?!

話說茶品可以回沖,愛喝幾杯就幾杯

10525386_875562289124060_2361530823292618439_n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也有帶我妹妹去魔豆吃早餐耶

天啊!這麼愛妹妹的哥哥去哪找~~哈哈哈

草妹就這麼一個

雖然有時蠻討人厭的,但是我很愛她唷

 

【魔豆咖啡】是個適合帶愛人帶家人去吃早餐的地方

價格親民,用心經營的小店

要健康、要美味、要優閒

就是要來這

 

【魔豆咖啡-彰化店】

電話::(04)727-5533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215號

 

圖形1 0905  

 

 

 

arrow
arrow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