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 (79).JPG   

彰化市最近平價餐廳開了許多間~

 波克Porcope法國香榭甜點餐廳是米娜大姐注意很久的餐廳!!!

((其實也沒有很久~DM才拿回來1天隔天我們就去吃了!

波克Porcope法國香榭甜點餐廳位於民族路底小紅豬對面老先覺隔壁! 

波克 (29).JPG

店裡吧檯區有個帶位台~((小姐不是去帶位是看到我把相機拿出來就蹲下躲起來了~

桌上的DM寫著波克Porcope法國香榭甜點餐廳的冰淇淋都是用法國原裝進口Häagen-Dazs的冰唷!!!

 波克 (27).JPG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也讓我看很久呢!!!

波克 (26).JPG 

我們的位子在裡面深紫色區!!!滿滿的客人就知道它生意有多好多熱門吧!

波克 (10).JPG    

波克 (35).JPG 波克 (36).JPG 波克 (37).JPG 波克 (38).JPG 波克 (39).JPG     

點餐完順道拍拍內部空間給大家看~我最喜歡的就是字母搭上小擺飾

波克 (15).JPG 波克 (19).JPG

波克 (20).JPG  

波克2樓也有用餐位置唷!!如果要大團體用餐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波克 (16).JPG

波克的熱飲料杯讓我印象深刻~

波克 (43).JPG

跟尋鹿咖啡的杯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00163  波克 (45).JPG

餐前麵包也烤的香酥可口!!!

波克 (46).JPG  

濃湯的湯碗也非常講究呢~

波克 (47).JPG  

波克 (48).JPG

大姐點的小點心~

鱈魚條我非常喜歡呢!!剛炸起來鮮嫩多汁~~~但也非常燙口呢!!

波克 (49).JPG

但是雞塊就有點讓我失望了~~感覺就跟早餐店賣得沒什麼兩樣!!!!哎~~

波克 (50).JPG  

接下來主餐也陸陸續續到了......

媽媽的奶油桃木燻雞義大利麵~~麵條煮得恰到好處!!

但是媽媽完全只想要吃大姐點的水波蛋菇菇烤嫩雞燉飯

波克 (51).JPG

水波蛋菇菇烤嫩雞燉飯可是非常誘人呢!!!尤其是中間的水波蛋~

但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太夠!!!

波克 (52).JPG

特別的是燉飯的飯可不是真的白米飯兒是米麵呢!!!

波克 (53).JPG

接下來這青筍筍的義大利麵是我的!!!

波克 (54).JPG

烤雞非常香嫩多汁香氣十足~!

波克 (56).JPG

但是....醬料不太夠味~~沒有青筍筍的羅勒香

波克 (55).JPG

妹妹的白醬烤雞腿排義大利麵跟我的一樣~只是差在醬料不同!!!

波克 (57).JPG 波克 (58).JPG  

波克Porcope法國香榭甜點餐廳的主餐~

{擺盤}100分{烤雞又嫩又香}100分(義大利麵煮得恰到好處)100分

唯獨{醬料不到味)50分!!!((我有寫在意見表上~相信各位去吃的時候一定會便百分之百好味道!!

壓軸好戲登場~~~

草莓灰姑娘鬆餅塔!!!

波克 (59).JPG

是不是光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

波克 (61).JPG

我告訴你!!!!!連吃起來也一樣!! ((好吃到邊吃邊流口水~~~

 波克 (65).JPG   

第2樣壓軸就是貓湯咖啡~~~~一整個走著療癒系路線~

你問我被療癒了沒嗎?並沒有

 波克 (67).JPG

你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沒被療癒到了~

波克 (69).JPG 

波克 (70).JPG

波克 (71).JPG  

因為我大姐CSI犯罪現場看太多把貓湯咖啡裡的貓咪棉花糖撈起來!!

導致貓咪妝花了還很詭異的剩下一顆頭!!!

麻煩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們,點貓湯咖啡喝的時候千萬不要這樣唷~

不然小孩可能回家會需要收驚!!!((小草&萍兒感謝您~

波克Porcope法國香榭甜點餐廳

【已歇業】

圖形1 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