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1.jpg

新加坡

一個距離台灣飛行時間約莫四小時的國家

對於他的印象就是超國際化的國家

曾與台灣並列亞洲四小龍

現今可是亞洲金融、航運、服務的重心

說那麼多~~我和萍兒還沒去拉!!

新加坡是我們旅行藍圖其中的一塊

這回是小草的GM買回來讓大家聞香的

IMAG0907.jpg

IMAG0908.jpg

聞香首發~~第一家的香脆蝦捲

看外頭的圖示就知道是酥酥脆脆的

是不是有那麼點像油炸過的小春捲?!

IMAG0910.jpg

主要成分也就是麵粉、水、洋蔥、辣椒等

看那蝦成分的比例不少

肯定是跟蝦X先有得拼

IMAG0911.jpg

IMAG0916.jpg

打開外包裝後是裡頭兩小包裝

再也不用怕吃不完會軟掉或變質

好好味不要一次吃完,要分批吃阿~~~

IMAG0917.jpg

蝦捲約莫兩公分長

一口一個剛剛好

還沒吃就有撲鼻而來的蝦味

口感上酥酥脆脆帶點微辣

不知是我幻覺還是怎麼了

有點像是吃鹹的脆笛酥

這天剛好有點小感冒

吃下一根有種致命的鎖喉感

一度以為有人忌妒我要陷害我

IMAG0920.jpg

如果是蝦X先那也就罷了

這蝦味遠勝於蝦X先了!!

就算連愛蝦如命的萍兒也會覺得恐怖

這太濃郁了拉

吃完後講話還有〝餘味〞

裡頭是紮紮實實伴炒過的餡料

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別忘了帶一盒回來品嘗

拿這個下酒也很適合,我覺得這種組合超搭

IMAG0912.jpg

第二發是新加坡魚尾獅餅乾

看上頭就清楚知道是造型的草莓風味餅乾

就像台灣業者將鳳梨酥做成寶島形狀一樣

成了觀光產業下必買的伴手禮

但好不好吃也要看功夫了不了得

IMAG0914.jpg

IMAG0921.jpg

魚尾獅造型的草莓餅乾還蠻討喜的

一盒裡頭有八個

每個都獨立包裝

這餅乾不是夾心的,整塊都是草莓味兒

IMAG0923.jpg

很多旅行者喜歡買有當地國家造型的東西

去巴黎要買個鐵塔的鑰匙圈

中國旅遊就要來個兵馬桶

不~是兵馬俑,不是桶!

去澳洲就要有袋鼠或無尾熊的LOGO

更扯的是

我一次在書局遇到中國旅客

她問我哪兒有賣她們國家領土還是標中華民國的!!

這....... 

扯遠了~扯遠了

IMAG0925.jpg

新加坡近年來觀光業極力推展

這種有意象的伴手禮也是很暢銷

不然我的GM怎麼會下手呢

味道是還不錯,草莓味很濃

難道新加坡也流行重口味嗎?

餅乾本身不會油膩沾手

配個茶當個小點還不賴

外包裝小巧攜帶方便

送禮自用兩相宜

至少比那蝦酥好上千倍萬倍

圖形1 0905   

  

arrow
arrow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