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 (34).JPG

美食無所不在,深藏在校園裡的也一定要挖出來

這回帶大家來到我的母校....〝國立台灣大學〞

萍兒:屁哩!小草才不是讀這裡的

是的!沒錯

是託我妹妹的福

我才會在台大出沒

不然這種文謅謅的地方實在不適合我

台大 (122).jpg

台大 (124).jpg

這回台北之旅第一站就是排〝台灣大學〞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

怎麼不去風景區?或是逛街購物?不然就是直擊美食好所在?

台大是個精神指標、是個思想的起源地、是莘莘學子的殿堂

說再多...我只是來接妹妹的!!!

台大 (9).JPG

台大 (8).JPG

在答應要去找我妹的同時

我默默在鍵盤上鍵入【台大@美食】關鍵字

這年頭很少像我這樣的好哥哥找妹妹同時也找美食

【小木屋鬆餅】似乎是稱霸台大校園美食

瞧那上頭的人潮...........

台大 (1).JPG

台大 (7).JPG

這隱藏在台大校園裡的小木屋

不僅有鬆餅還有沁涼可口的飲料可以點

可說是台大人早餐或下午茶的好選擇

台大 (2).JPG

台大 (5).JPG

鬆餅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待一下下

你看你看

生意好到要設置號碼機了

這下有得等了

好在我還有另一個非嚐不可的校園美食

走~~轉戰【台大農展展售中心】

台大 (10).JPG

台大 (25).JPG

哇!裡頭也是擠滿了人

除了我們鎖定的冰淇淋外

還有麵包、咖啡、茶包等等都是台大出品

台大 (129).jpg

台大 (11).JPG

這回在人潮中搶購來的三明治冰淇淋和盒裝冰淇淋

每樣都很經濟實惠

重點是使用了好的原物料

看這樣搶購的速度......

來晚了只能對冰箱嘆氣了 

台大 (13).JPG

三明治冰淇淋

鮮奶冰淇淋夾在兩塊酥脆的餅乾內

好久沒看到這種老味道了

記得小時候常買得到這種冰淇淋

台大 (14).JPG

坊間便利店內的冰淇淋動輒好幾十元起跳

這種採用自產自銷的好產品

用料實在又便宜

萍兒連連說好吃

到目前為止可是沒有一種冰淇淋萍兒吃不下的

台大 (15).JPG

這是我和歡娜妹妹買的冰淇淋

盒裝方便又好吃唷

台大 (19).JPG

我個人覺得很棒

可是不喜愛奶味這麼濃的會覺得厭惡

這就像是愛吃芥茉的人吃到真芥末還嫌棄它不夠味

濃醇香~~懂不懂~~回去看看廣告

台大 (17).JPG 

接下來這一袋號稱排隊美食

清蛋糕

每天製作的數量有限

看到網路上格友的叮嚀....

管他餓不餓,我先拿一袋結帳去

台大 (21).JPG

台大 (20).JPG

一大顆的清蛋糕才NT.90

這可餵飽了我們三個人

簡簡單單的味道

不用太多奢華的食材

這樣清香的蛋糕擄獲了我們的胃 

台大 (22).JPG

每天出爐的鬆軟蛋糕帶點回憶中的味道

有點像以前吃的那種拜拜用的蛋糕

那種上頭插了枝假花的那種

我都邊看電視邊吃

默默的就吃完了..........

台大 (23).JPG

台大 (30).JPG 

沒錯

這回也是默默的吃完

萍兒和歡娜一開始還擔心吃不完 

吃完冰淇淋和蛋糕後

期待中的鬆餅也做好嚕

台大 (26).JPG

台大 (27).JPG

蜂蜜鬆餅

現點現做就是好吃

裡頭的蜂蜜也香甜不膩

重要的是鬆餅不會太乾太柴

台大 (28).JPG

在林蔭大道旁享受午後悠閒的時光

香軟可口的鬆餅再好不過

可我覺得在我們學校的鬆餅也很棒

在【小木屋鬆餅】消費只要出示台大的相關證件都可以打折唷

台大 (31).JPG

小麻雀也不怕人似得來搶我的麵包削

就在我們笑咪咪品嘗美食之際

我那難得接電話的妹妹接電話了

可喜可賀!!

台大 (125).jpg

喂喂喂~~哥哥你們在哪?!

我在學校裡了唷,我們在吃好吃的冰淇淋

哇!你們該不會是在公館吧

嗯嗯!(再挖一口冰)

你們.......

你不要太感動,我跟姊姊等等就去找你

隨即馬上掛斷電話,最不喜歡嚐美食被打擾

十分鐘後....再打給妹妹

喂!我怎找不到你們學院?!

我剛剛就要跟你說...........

你們跑錯校區了!!!

 

什麼時候法學院換校區了!!!!!

(本來就不同校區)

台大 (127).jpg 

台大 (39).JPG

就在我們轉往正確的法學院校區

等妹妹同時也要來個自拍

我把這次拍照命名為.....

〝瀟灑不忘書卷氣的大法官之路〞 

台大 (50).JPG 

台大 (44).JPG

台大 (104).JPG

台大 (45).JPG

台大 (46).JPG

台大 (47).JPG

台大 (132).jpg

台大 (49).JPG

台大 (131).jpg

台大 (43).JPG

就在我們忘情自拍後

總是讓我見不到人的妹妹終於出現了

妳這小王x蛋!

圖形1 0905   

 

arrow
arrow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