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典 (62).JPG  

天氣冷颼颼就是要吃鍋

我們可還沒完全摸清彰化的好鍋物

繼上回【彰記麻辣鍋】深得萍兒和我的心

之後就都跑台中吃好料了

咱們彰化就沒有比較特別的好味道了嗎?!

辣典 (59).JPG

辣典 (43).JPG

【辣典麻辣鍋】

價格親民又美味的好去處

我比較不愛那種吃到飽、吃到撐的店

畢竟.....料沒多好

以前在屏東讀書還有139吃到飽的火烤兩吃

難道各個老闆都是慈善家嗎?!

一分錢一分貨

辣典 (44).JPG

牆上大大寫著店裡的招牌

配合川東古法煉製........

好大的口氣

我們就來細細品味這麻辣鍋中之經典

辣典 (46).JPG

辣典 (47).JPG

【辣典麻辣鍋】彰化旗艦店開幕不久

各界祝賀的花藍還在櫃台旁爭奇鬥艷

那這開幕不久的鍋物.........會不會踩雷啊?

小草在這告訴大家~~不會!

辣典 (49).JPG

現在賣鍋物的店家都比裝潢比氣派

無老鍋、輕井澤、鼎王

無不在空間裝置上下心思

【辣典麻辣鍋】雖無氣派豪華的用餐空間

不過也挺寬廣、挺舒服的

辣典 (52).JPG

簡簡單單的空間規劃

每桌頭頂上還有小燈籠裝置照明

古色古香

那我阿罵家的〝椅條〞坐起來可親切多了

辣典 (55).JPG

【辣典】雖然剛起步

員工訓練可不賴呢

猶如連鎖的鍋物店家那般得熱情有禮 

辣典.JPG

經由帥氣的服務員認真介紹後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來趟經典麻辣鍋之旅了

大家看看菜單先~~~

辣典 (2).JPG

辣典 (1).JPG

辣典 (4).JPG

辣典 (3).JPG

價格大都落在一百塊上下

採單點制

因不收人頭費用,所以沒有〝暢吃〞的鴨血豆腐了

不過點分鴨血豆腐也不需NT.100元

不然我們一桌有NT.600在買湯底呢

要是拿來換肉盤不知多好~我們愛吃肉咩

辣典 (7).JPG

桌上的服務鈴方便大家加湯和加點

又不是在客棧~吆喝店小二哩

也不用等待有服務員經過身邊

方便~方便~

辣典 (8).JPG

免費附贈的菊花茶

我覺得挺不賴的

可是挑嘴的萍兒和歡娜可嫌棄得一無是處

有得解辣就不賴了~還挑!

辣典 (10).JPG

自助醬料區~愛什麼加什麼

有調配好的招牌醬料 

沙茶、味噌、蔥花、辣椒

還有................

辣典 (13).JPG  

萍兒的〝鎮紅醋〞

我都快切腹了

她還在那邊〝寶貝寶貝我要鎮紅醋〞

鎮江......

奇怪哩!不是前陣子才帶她吃【鎮江肴肉】??

怎麼過幾天就念成《鎮紅》了

【愛♥美食】台中市 → 沁園春@飄香六十餘年  蘇揚點心‧江南小吃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三位吃飽飽的好料了

辣典 (20).JPG

我們點了份鴛鴦鍋

這兒湯頭有:麻辣鍋、龍骨、豚骨、昆布、藥膳

辣度也可以個人喜愛添加

辣典 (19).JPG

我最愛吃的豆皮

不管吃鍋吃滷味我就是要來一份才正點

辣典 (21).JPG

杏鮑菇

辣典 (22).JPG

吃麻辣鍋少不了的泡麵

辣典 (24).JPG

每個都很驚奇的綜合丸子盤

辣典 (39).JPG

辣典 (37).JPG

吃了好吃再加點即可

我們覺得龍蝦沙拉飛魚條超正點

辣典 (26).JPG

吃辣鍋少不了的特製蜂巢牛肚

這兒的牛肚事先滷過,不用下鍋也可食

味道不賴,厚度也很足夠

辣典 (40).JPG

少不了的梅花豬肉片

大家可別看錯

豬是那盤子上的不是長頭髮那個

辣典 (27).JPG

嫩雞腿排

雞腿肉可是萍兒最愛了

她親自料理的雞腿肉也相當棒 

辣典 (29).JPG

蘇菜拼盤

飲食要均衡,不可以大魚大肉

辣典 (31).JPG

辣典 (32).JPG

加點的豆腐鴨血

鴨血很嫩很入味超下飯

豆腐也算上得上檯面

這兩樣也NT.100有找

辣典 (33).JPG

手打蝦仁漿

辣典 (36).jpg

萍兒可號稱是拌蝦仁漿達人

她可以很順勢的製作每個蝦仁丸

難道是我和歡娜妹妹太沒天分了嗎?!

我只能說........她超臭屁

還糾正我們勒

辣典 (38).JPG

特級透抽

牠可能是阿根廷籍的

我只能說退冰退得很棒

肉質也還不賴

Q彈也帶咬勁

辣典 (35).JPG

這頓晚吃下來不貴也很划算

品質比一般吃到飽好上一些

湯頭也還不賴

不過..........

我覺得沒有店家說的那樣用數十種中藥熬製

既然說是經典中的麻辣鍋

那湯頭就不能蒙混過關

辣典 (42).JPG   

【辣典麻辣鍋】價格便宜也不錯吃

值得大家來這品嘗看看

一家四口飽餐一頓也才一千出頭

算是彰化市民的福音

 

【辣典麻辣鍋】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02:00

訂位專線:04-761000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44巷35號

圖形1 0905  

arrow
arrow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