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21).JPG

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每次都爆多人

尤其是用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

我最討厭在那排隊等位子

無意間就看到這家有自己專屬的用餐區

也就是說~【元氣咖哩】是美食街的一盞明燈阿

元氣 (20).JPG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咖哩飯啦

不過為了快餓暈了的萍兒

硬著頭皮也要走進去

元氣 (19).JPG

回家查了一下

【元氣咖哩】的店鋪都設在百貨公司裡

由中央廚房統一配置食材及獨門醬料

再由各店鋪現場烹煮

講求健康與美味

元氣 (22).JPG

元氣 (26).JPG

由於設置在美食街裡

翻桌率當然要快速

瞧這小小的用餐區就有六、七名服務人員

元氣 (24).JPG

元氣 (25).JPG

既然叫【元氣咖哩】當然主打咖哩飯

這兒的咖哩加入了大量的蔬菜、水果

相較【木下食堂】的日本咖哩

【愛♥美食】彰化市 → 【木下食堂】日本咖哩專賣店

這兒口味不會太辛辣,帶點淡淡的甜味

元氣 (6).JPG

【元氣咖哩】店面走日式風

連服務員的制服也很日本

用餐環境還不錯

要是能展店擴大點會更好

 

這兒點餐方式是

選定一種主食,例如日式豬排或起司豬排

再選擇要搭配飯、拌麵、丼

不管怎麼選就是要搭配咖哩

元氣 (7).JPG

萍兒的【起司雞排咖哩拌麵】

看起來豐富

但是萍兒幾乎不吃菜

還露出逼基不削的表情

麵的分量女生來吃剛剛好

元氣 (12).JPG

是烏龍麵,沒得選擇

也是拉,應該沒人想要搭配粄條或米粉的

元氣 (13).JPG

【咖哩薯條】

特選的脆薯灑上咖哩粉

分量不多,口感還可以

我是覺得一般般

萍兒也是一般般

元氣 (9).JPG

附餐飲料-冷泡茶

吃口味比較重的咖哩適合來點茶品

元氣 (11).JPG

不過這起司豬排還不賴唷

這是萍兒中意的菜

她說外皮麵衣很酥脆

裡頭的起司、火腿、雞排也很嫩

可惜是不是我愛的

元氣 (47)

元氣 (14).JPG

餐點附的湯

超級平凡,有像我在便當店自己打包的湯

元氣 (16).JPG

【海鮮總匯咖哩飯】

裡頭有洋蔥、蝦子、淡菜、花枝

咖哩搭配海鮮,香、鮮、甘甜

可是我就是不愛吃咖哩飯啦!!!!!

元氣 (10).JPG

就算你菜色豐富又美味

咖哩就是咖哩

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咖哩

如果愛吃咖哩的人就會覺得不錯唷

元氣 (17).jpg

這個什麼都吃得萍兒吃得很開心

元氣 (15).JPG

來總結一下

【元氣咖哩】個人覺得不難吃

但基於不愛咖哩的我,不想去細細品嘗

從市井小民的平價咖哩飯到大飯店的咖哩飯

咖哩就是咖哩

咖哩飯!你是無法扭轉我對你的厭惡感

愛吃咖哩的朋友不仿試試

價格親民又有專屬座位和冷氣唷

 

【元氣咖哩哪兒找?】 

台南大遠百成功店B2美食街

高雄大統和平店12樓美食街

高雄大統新世紀店B1美食街

高雄大遠百店11樓美食街

 

同場加映~大遠百魚兒魚而水中遊

手癢的萍兒看到這肥大的魚

就伸手要去摸摸看

元氣 (28).jpg

元氣 (27).jpg

摸到了又如何?!

哇哇叫直呼好噁心好滑

誰叫你要摸!而且這種行為不好唷

小朋友可別學這位阿姨一樣

 

元氣 (31).jpg

高雄大遠百戶外有這很怪異的藝術品

色彩鮮豔的魚.....

元氣 (32).jpg

有坐在地上休息的魚寶寶

為什麼她是魚寶寶??

元氣 (44)

這隻魚是吸奶嘴的

當然是寶寶嚕

元氣 (43)

坐在椅子上喝飲料的魚大哥

元氣 (34).JPG

硬要我擺出跟他一樣的姿勢

這樣整個人都娘了

元氣 (35).JPG

這.............

這什麼鬼阿?!

元氣 (36).JPG

這是穿藍白拖又長腳毛的魚老爹

元氣 (37)

這腳毛太噁心了啦!!!

元氣 (38)

還有圍著圍裙的魚老媽

看樣子是一家子出來遊玩

元氣 (41)

這傢伙邊拍照邊嫌這些魚很逼基

萍兒很愛這種色彩繽紛又花樣多的圖案

但........

元氣 (42)

這位阿姐~

風這麼大你是還要拍到什麼時候阿?!

 

【大遠百購物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圖形1  

0905  

  

 

 

 

 

 

arrow
arrow

    小草♥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